首頁 -> 電訊

香港快運3月載客逾130萬創公司紀錄

分享到:
2024-03-27 16:52 |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7日電 香港快運行政總裁毛潔瓊27日表示,今年1月及2月平均客座率達88%,首3個月旅客運載量逾130萬人,本月更突破50萬名旅客,創公司歷來單月最高紀錄。今年底運力有望超過疫情前170%,航點數量由現時24個增加至30個。

  復活節小長假將至,毛潔瓊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復活節機票預訂非常強勁,從27日開始的七天內,整體航班客座率達94%,日本仍是最受歡迎目的地。票價方面,因去年復活節適逢全面通關不久,有報復式旅遊現象,今年情況紓緩,隨著不同航空公司加大運力,票價會逐步正常化。

  展望未來,毛潔瓊表示,快運現時內地航點包括華北的大興、華東的寧波,期望下一步在華南開設航點,做到由北至南的戰略佈局。快運目前在日本有9個航點,將增加部分航點班次,下半年希望開拓更多日本航點。

  據悉,香港快運今年將招聘超過500名機師及空中服務員,現時公司有逾60位內地空中服務員,佔整體10%,期望最快在今年底提高至20%。(完)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