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附鏈接 | 香港快運今起送逾2萬機票 各航司派機票一覽

分享到:
2023-07-11 09: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1日電 香港機管局主席蘇澤光在香港國際機場25周年祝酒會上宣布,機管局由今日(11日)開始,將會透過本地航空公司,以不同渠道向香港市民派發8萬張免費機票,來回香港與亞洲多個航點。

香港快運HK Express今早(11日)10時半率先開展搶機票行動,為期兩星期;香港航空則會在香港快運送機票的最後一日(24日),展開首輪送機票計劃;國泰航空將於7月25日至31日,送出台灣台北或高雄前往香港的機票。

根據機票送贈計劃,香港快運HK Express 7月11日起至24日,以先到先得方式,向通常居住於香港人士免費送出21626張由香港國際機場贊助的免費來回機票。

(香港快運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免費機票旅遊期限由今年8月1日至2024年5月31日,旅客須於2024年5月31日完成旅程。旅客可以由香港國際機場出發,乘搭直航航班到訪亞洲19個城市,包括東京(成田)、東京(羽田)、大阪(關西)、福岡、名古屋、高松、鹿兒島、沖繩、首爾(仁川)、釜山、濟州、曼谷、布吉、清邁、峴港、芽莊、台北、台中、高雄的來回機票。

搶票4步驟:

1. 在活動網站的指定搜索欄選擇航點、旅遊日期;

2. 選擇心儀航班,並填寫乘客資料以確認參加資格;

3. 加購航班相關產品(寄艙行李限額、座位、機艙餐飲,以及U-First優先服務),確認機票細項,並繳付稅費、附加費及其他費用;

4. 完成訂單後,將收到行程確認電郵。

活動網站

香港航空的0元搶機票活動將於7月24日至8月25日期間展開,分三個階段送出25000來回機票,可由香港出發前往逾20個熱門航點,包括內地及日韓泰等港人旅遊熱點,機票已包20KG行李額。詳情可留意香港航空最新公布。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國泰航空則會於7月25日至31日期間,送出台北或高雄前往香港的機票。大灣區航空亦正在台北送出共1500張由台北飛往香港的來回機票,於7月3日至8月25日在3個指定台北旅行代理購買機票一張,即免費獲贈多一套機票。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翻查資料,香港機管局於2020年疫情期間,亦曾向本地航空公司購入50萬張機票,支持業界渡過難關,亦於今年3月推出機票贈送計劃,向全球不同城市的旅客贈送機票,刺激香港航空交通復蘇。

蘇澤光致辭時表示,過去25年,香港國際機場不斷進步,客運量由1998年的2800萬人次增至7500萬人次,多年來亦穩佔全球第一貨運機場。過去3年疫情為香港帶來前所未見的困難,但機管局堅持建造三跑道系統項目擴建機場。新跑道已於去年11月投入服務,當其他配套設施全面投入運作,機場的容量將會提升一半,能處理1.2億人次及1000萬噸貨物,相信能應付未來30年的需求。(完)

相關新聞

(附搶票攻略)香港快運送逾2萬張機票 早上十點半開搶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