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快運今派2萬張機票予內地居民 一文看攻略

分享到:
2024-01-17 11: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7日電 香港快運航空推出新一輪“賞你飛”機票禮遇活動,由今日(17日)早上10時起,向內地居民送出20756張免費機票。目的地包括東京、大阪、首爾及曼谷等17個熱門航點。

香港快運圖片。

香港快運在官方網頁公布,活動於1月17日至1月19日進行,參加者必須通常居住於內地並持有效旅遊證件,並在預訂當日已年滿12歲。另外活動亦要求參加者持有效的電郵地址,及有效的內地電話號碼。

免費機票期限由2024年1月22日至2024年7月11日,均由香港國際機場出發,目的地共有17個城市,包括日本東京、大阪、福岡、名古屋、高松、鹿兒島、沖繩;韓國首爾(仁川)、釜山、濟州;泰國曼谷(素羅那普)、普吉、清邁;越南峴港;以及中國台北、台中及高雄。

申請步驟。

有關機票由香港國際機場贊助,不包括相關稅金、附加費及其他收費。旅客須自行承擔一切相關費用。機票以先到先得的形式送出並以系統紀錄為準。每位參加者最多可贏得一張來回機票。

要留意的是,若在香港快運舉辦的其他地區機票禮遇活動中,成功贏取或預訂機票,該批參加者則不符合參加資格。  (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