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俄恐襲事件涉案人員交易細節曝光

分享到:
2024-03-26 17:33 |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6日電 據俄媒報道,當地時間25日,莫斯科巴斯曼區法院批准對另外3名莫斯科近郊音樂廳恐襲事件涉案人員羈押候審。3人將被羈押至5月22日。 

  報道顯示,3名嫌疑人分別為伊斯羅伊爾·伊斯洛莫夫、季洛瓦爾·伊斯洛莫夫和阿明琼·伊斯洛莫夫。根據法院提供的信息,季洛瓦爾和阿明琼是兄弟,伊斯羅伊爾是他們的父親。 

  據悉,3名嫌疑人均生於塔吉克斯坦,季洛瓦爾和阿明琼有俄羅斯國籍,均為出租車司機。伊斯羅伊爾為塔吉克斯坦公民,有俄羅斯居留證,無業。 

  報道援引法庭文件稱,3名嫌疑人均被指控從事團夥恐怖主義行為。在審判中,阿明琼聲稱自己無罪。 

  俄偵查委員會表示,根據調查,此前被判羈押候審的法里杜尼將季洛瓦爾拉入進行恐襲團夥的時間不晚於3月11日,將阿明琼拉入該團夥的時間不晚於今年1月。 

  俄羅斯RT電視台25日發布消息稱,該媒體獲得了季洛瓦爾向恐怖分子出售汽車的合同原件。

  據了解,合同簽訂於3月14日。賣家是季洛瓦爾,買家是24日夜間被判羈押候審的米爾佐耶夫。米爾佐耶夫為這輛雷諾轎車支付了25萬盧布。

  據報道,恐怖分子在襲擊後乘坐一輛白色雷諾轎車逃離了現場。

  俄偵查委員會主席巴斯特雷金此前表示,3名同夥為恐怖分子提供了公寓和汽車,還幫助運送現金。 

  當地時間3月22日晚,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番紅花市政廳”音樂廳發生槍擊事件。俄偵查委員會的最新數據顯示,共有139人在恐襲中遇難,其中有3名兒童。 (完)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