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莫斯科恐襲案三名嫌疑人認罪

分享到:
2024-03-25 10:5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5日電 據美媒3月24日報道,莫斯科近郊音樂廳恐怖襲擊案四名嫌疑人中的三人於24日對法院認罪。

從左至右分別為米爾佐耶夫、拉恰巴利佐達、法裡杜尼和法伊佐夫。 圖自央視新聞

參考消息網引述美聯社報道稱,莫斯科巴斯曼區法院正式指控32歲的達萊爾忠·米爾佐耶夫、30歲的賽達克拉米·拉沙巴利佐達、19歲的穆罕默德索比爾·法伊佐夫和25歲的沙姆西丁·法裡杜尼實施了致人死亡的有組織恐怖襲擊。這項罪名最高可判處無期徒刑。

報道稱,這四人都是塔吉克斯坦公民。法院已下令對他們進行審前羈押,直至5月22日。

報道稱,米爾佐耶夫、拉沙巴利佐達和法裡杜尼在受到指控後均已認罪。法伊佐夫是坐著輪椅從一家醫院被送到法庭的,在整個庭審過程中,他一直閉著眼。

俄羅斯總統普京23日晚對全國發表講話時說,當局逮捕了4名嫌疑人,還有7人因涉嫌參與襲擊被拘留。他稱這些人是在逃往烏克蘭時被抓獲的,但基輔堅決否認與這起襲擊案有關。

俄羅斯偵查委員會24日說,莫斯科近郊音樂廳恐怖襲擊事件死亡人數已上昇至137人。

俄偵查委員會當天在社交媒體上發佈消息說,現場發現襲擊者使用的武器彈藥,包括500餘枚子彈、28個彈匣和兩支卡拉什尼科夫步槍等,未發現人體炸彈或佈雷痕跡。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