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香港4歲女童昏迷送院身上11處瘀傷 38歲母親被捕

分享到:
2024-03-24 18:57 |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4日電 香港九龍城疑發生虐兒案。警方24日公佈,昨日接獲報案稱一名4歲女童在九龍城一單位內暈倒。救護人員到場,將昏迷女童送往醫院搶救,目前情況危殆,仍在重症監護室留醫。女童38歲母親被捕,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現正扣留調查。

  警方指,接獲一名男童報案,指他妹妹在單位內暈倒。人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女童身上有多處瘀傷,懷疑曾被人襲擊。人員於同日在油麻地拘捕一名38歲朱姓本地女子,涉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罪。

  警方調查顯示,女童上半身、背部、手和腿,有大約11處瘀傷;而被捕人另外2名兒子暫未有發現可疑傷勢。目前案件已轉介至社署,兩名年幼兒子暫交由被捕人的妹妹照顧。

  消息稱,涉事母親是家庭主婦,與現年40歲丈夫於2013年在內地結婚,先後誕下3名子女,包括現年8歲的長子,4歲的兒子,以及同樣4歲的涉事女童,一家五口去年3月移居香港。

  因丈夫經常出差,兩夫婦上月起聘用一名印尼籍家傭打理家務。該名家傭供稱曾目睹被捕母親動手打女童,事發前晚22日曾聽到女童大哭,但一門相隔而未能見到事情經過。

  據媒體報道,事發時涉事母親正為4歲女兒沖涼,8歲長子在一旁刷牙,期間母親離開浴室前往廚房,哥哥其後亦離開浴室,獨留女童在浴室內無人照顧。數分鐘後,哥哥返回浴室發現妹妹已昏迷倒臥浴缸底部,於是通知母親報案。(完)

視頻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