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防摔鞋”?美媒關注拜登腳上的”神秘新鞋”

分享到:
2024-03-21 15: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1日電 “拜登總統的神秘新鞋提供了‘最大的穩定性’。”當前,美國總統拜登正忙著為連任競選向“搖擺州”發起攻勢,而他腳上的一款新鞋,卻引發了多家美媒關注。

報道截圖。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運營的社交媒體“RNC Research”早前發文稱,“拜登的管理團隊要求他穿上一雙新的‘休閑運動鞋’,因為他摔倒的次數太多了。”報道稱,這款“休閑運動鞋”指的是拜登最近換的新鞋。

美國新聞節目“《新聞內幕》(Inside Edition)”稱,備受關注的拜登新鞋實際上“是由運動鞋公司HOKA生產的休閑運動鞋”,鞋名為“HOKA Transport”,鞋子專為步行或徒步旅行時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支撐而設計。

《新聞內幕》報道稱,這款鞋子穿起來“非常舒適”,猶如在“空中漫步”,並稱該鞋獲得了美國足病醫學協會的官方認證,有益於足部健康。此前,拜登曾被診斷出足部感覺神經病變。

該節目主持人萊斯·特倫特稱,這款鞋具有寬大的鞋底,“毫無疑問穩定性很好,總統(拜登)確實有‘跌跌撞撞’的歷史。”

自當選總統之後,拜登曾多次摔倒並引發熱議。

2021年3月,拜登登上“空軍一號”舷梯時兩次摔倒,白宮解釋稱是因為“風太大”;2022年5月,拜登準備前往伊利諾伊州時失去平衡,但及時站穩,抓緊扶手登上飛機;2023年2月,拜登結束對烏克蘭和波蘭的訪問,搭乘“空軍一號”返程再次踉蹌跌倒;2023年6月1日,拜登在美國空軍學院的畢業典禮上被絆倒。

《紐約時報》2月28日曾發文稱,拜登是美國歷史上任職時年紀最大的總統,競選連任時,他的年齡問題令人擔憂。

不過,在3月7日的國情咨文中,拜登提到了他的年齡問題,但他對自己領導國家的能力表示樂觀。

拜登如果2024年成功當選,那麼他在第二任期結束時將是86歲。(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