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拜登出席典禮時又摔倒 特朗普:太瘋狂了

分享到:
2023-06-02 15:4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日電 美國總統拜登當地時間6月1日出席在科羅拉多州舉行的美國空軍學院畢業典禮期間,不慎摔倒在講台上。對此,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很快做出了回應,“我希望他沒有受傷。整件事太瘋狂了……在空軍學院(摔倒)?這一點都不鼓舞人心。”

香港中通社圖片

白宮其後表示,拜登在摔倒後身體狀況良好。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本·拉伯特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拜登)他很好。當他握手時,講台上有一個沙袋。”

當天,拜登在與一名學院學員握手後,準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然而卻被絆了一下,摔倒在地。拜登臀部著地,包括空軍學院官員和兩名特勤局特工在內的人群也趕忙上前,抓住拜登的手臂,幫助他站起來。

在站起來的時候,拜登指著他絆倒的地方,表示有什麼東西擋住了他的路。最後,拜登回到了他在看台上的座位。據美國有線新聞網報道,儀式結束時,拜登看上去精神不錯。

5月19日,在日本廣島七國集團(G7)峰會期間,拜登在嚴島神社下台階時,險些摔倒。

去年6月18日,拜登在特拉華州住所附近騎自行車時意外摔倒,隨後立即站起並表示“我很好”。

此外,拜登還曾多次在登上“空軍一號”時摔倒:2021年3月,拜登在登上舷梯時兩次摔倒,當時白宮解釋稱是因為“風太大”。2022年5月,拜登準備前往伊利諾伊州時又一度失去平衡,但及時站穩,抓緊扶手登上飛機;同年6月,他在乘機參加美洲峰會前又險些絆倒。今年2月22日,拜登結束對烏克蘭和波蘭的訪問,搭乘“空軍一號”返程時踉蹌跌倒。

現年80歲的拜登4月25日宣布競選連任美國總統。現年76歲的特朗普亦於去年11月宣布競逐。(完)


【編輯:林曉惠】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