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撤辣”兩周樓市旺 十大指標屋苑交投量創高峰

分享到:
2024-03-13 15: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3日電  香港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表示,樓市交投氣氛自“撤辣”兩周以來持續轉旺,各類買家均積極入市,帶動十大指標屋苑交投量再創高峰。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數據所得,全港十大活躍指標屋苑在上周(3月4日至3月10日)錄105宗買賣個案,較前周(2月26日至3月3日)的78宗增加35%,突破100水平,每個屋苑平均錄約10至11宗成交。

在上周十大活躍成交屋苑當中,共有7個屋苑交投量上升,升幅介乎14%至2.33倍不等。當中映灣園交投變化顯著,上周共錄得10宗買賣,按周增加了7宗或2.33倍;至於嘉湖山莊則以24宗買賣蟬聯上周最熱賣屋苑寶座。

陳海潮指出,市場積壓的購買力隨樓市撤辣而不斷釋放,普遍業主尚在觀察市況變化,僅稍微縮窄議價空間,反價情況實屬零星,短期內仍可吸引買家進場,相信指標屋苑交投量亦可望於高位持續一段時間,故料十大屋苑買賣可望穩據於100宗水平之上。  (完)

【編輯:譚暢】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