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聯航本周兩架波音飛機接連出事故

分享到:
2024-03-08 09: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8日電 當地時間3月7日(周四),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從舊金山飛往日本大阪的波音777-200型客機在飛行過程中丟失輪胎,起飛25分鐘後改道洛杉磯迫降。無獨有偶,當時時間3月4日(周一),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從得克薩斯州休斯敦市飛往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的波音737-900型客機,在起飛幾分鐘後左側一個引擎不斷噴出火花,最後只能緊急迫降……

圖為波音777-200型客機。網絡資料圖

據多家美媒報道,當地時間3月7日,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從舊金山飛往日本大阪的航班在飛行過程中丟失輪胎,起飛25分鐘後改道洛杉磯迫降。事件導致舊金山國際機場一條跑道短暫關閉,後來重新開放。

舊金山國際機場表示,涉事飛機機型為波音777-200。機場官員稱,輪胎從飛機上掉落,落在機場員工使用的地面停車場上,多輛汽車受損。

美聯航稱,涉事飛機上共有249人,其中包括235名乘客、10名空乘人員和4名飛行員。事件目前未報告人員受傷。

3月4日晚,美聯航一架從休斯敦飛往邁爾斯堡的波音737-900型客機,在起飛幾分鐘後左側引擎不斷噴出火花。圖自美媒視頻截圖

另據美媒此前報道,當地時間3月4日晚7點左右,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從得克薩斯州休斯敦市飛往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的波音737-900型客機,在起飛幾分鐘後左側一個引擎不斷噴出火花,客機不得不返回休斯敦的喬治·布什洲際機場緊急迫降。

所幸,機上160多名乘客及機組人員無人受傷。機上乘客隨後搭乘美聯航另一架航班繼續旅程。客機引擎冒火原因據稱還在調查中。(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