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金正恩視察作戰訓練基地 要求不斷加大實戰訓練

分享到:
2024-03-07 14:3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7日電 朝鮮勞動黨總書記、國務委員長金正恩訪問朝鮮人民軍西部地區重要作戰訓練基地,視察訓練設施,指導部隊訓練。金正恩強調,全軍各級要適應當前形勢的要求,大力開創戰備強化的新全盛期。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6日視察人民軍西部地區重要作戰訓練基地。圖自朝中社

據朝中社3月7日報道,金正恩6日視察人民軍西部地區重要作戰訓練基地,參觀訓練設施並指導了各部隊的實兵訓練。金正恩用雙筒望遠鏡觀摩訓練情況,還拿步槍擺出射擊姿勢。他與參加訓練的官兵們合影留念。當天,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朴正天陪同視察,國防相強純男、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等人亦在現場。

報道指,金正恩對軍人的訓練情況表示極大滿意,又表示朝鮮軍隊要以壓倒性力量牽制敵人的威脅,有事時正確執行所肩負的重要任務,要在做好戰爭準備方面,不斷加大實戰訓練,快速提升戰鬥能力。

據韓聯社報道,金正恩此舉或針對韓美於4日啟動代號為“自由護盾”(Freedom Shield)的聯合軍演。據報,此次演習期間,韓美雙方在韓國全境展開朝鮮巡航導彈探測及打擊訓練、聯合空襲訓練、聯合戰術實彈射擊訓練、聯合空對空射擊訓練、空對地轟炸訓練、“雙鷹”空中演習(大隊級聯演)等。(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