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李亞鵬全網懸賞直播哭窮視頻

分享到:
2024-02-29 20: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9日電 中國內地男星李亞鵬2月29日早上發博表示要全網懸賞,但凡能提供10秒鐘他直播哭窮視頻的朋友,就重賞五斤春茶,但是一張圖片加幾個文字的不算。

李亞鵬還說,這些年江湖上的血雨腥風其實自己經歷過很多,“轉念一想,現在大家都那麼的不容易,如果我的這點不容易能够讓大家稍微容易一點點,那就說明了我的價值。”

據說李亞鵬在直播間痛哭流涕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圖源:新浪微博

事情起源於近期李亞鵬被爆出經商失敗,因未按時還款遭法院強制執行。日前,他在直播間截圖流出,只見截圖中李亞鵬痛哭流涕,聲稱自己已經吃了一星期外送,請求粉絲能夠抖內(贊助)他禮物,淒慘模樣外流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事實上,網路上並未有完整版影片,僅靠幾張截圖,不少粉絲紛紛質疑真實性。有當天在直播間的粉絲表示,李亞鵬提到他吃外送,單純因為外送員誇獎他廚藝好;痛哭流涕部分則是因為李亞鵬在鏡頭前擤鼻涕,李亞鵬的真實狀況並非粉絲在社群平台上說得如此不堪。

李亞鵬是中國2000年四大小生之一,也是中國第一代青春偶像代表,2005年與歌手王菲結婚,2人育有1女,婚姻維持8年於2013年離婚。李亞鵬在2010年拍攝《將愛情進行到底》電影版時,對外宣布告別“演員”身分,從此專心從商。(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