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北京將舉辦2027年世界田徑錦標賽

分享到:
2024-02-29 09: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9日電 北京時間2月29日凌晨,世界田聯在英國格拉斯哥召開第234次理事會會議,會上決定,2027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將在北京舉行,這將是北京繼2015年之後時隔12年再度舉辦田徑世錦賽。

世界田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向北京成功獲得2027年田徑世錦賽主辦權表示祝賀。“中國是全世界最大的體育消費市場之一,2023賽季世界田聯鑽石聯賽總共在中國收穫了3.689億電視觀眾,”塞巴斯蒂安·科說,“對於世界田聯來說,這些都表明在中國發展田徑運動、擴大田徑愛好者基數具備良機。”

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世界田聯理事王楠感謝了世界田聯對於北京的信任和認可,王楠表示,中國田協將於北京世錦賽組委會一道齊心協力,確保2027年北京田徑世錦賽以最高標準舉辦,努力呈現一屆完美的田徑世錦賽,為全世界的田徑運動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2015年北京田徑世錦賽上,中國田徑隊收穫了1金7銀1銅的好成績,位列獎牌榜第11位。(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