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賽季首秀 60米賽6秒59奪冠

分享到:
2023-02-03 15:2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3日電 北京時間2月3日,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在世界田聯室內巡回賽瑞典哥德堡站比賽中迎來賽季首秀。決賽中他跑出6秒59奪冠,取得了賽季“開門紅”。

2月2日,蘇炳添(右一)在比賽中衝過終點線。圖源:新華社

蘇炳添在東京奧運會跑出9秒83,是首位進入奧運會百米決賽的亞洲選手,也是目前亞洲紀錄保持者。

此次室內巡回賽是蘇炳添2023年首次參加正式比賽。男子60米比賽分為預賽和決賽兩個部分。他在預賽中跑出6秒75,排名第二位,日本選手東田旺洋以6秒71位列預賽首位。

決賽中,蘇炳添從起跑就一直處於領先,衝刺階段頂住壓力,以6秒59的成績奪冠,東田旺洋他以0.01秒之差獲得亞軍,並創造了個人最好成績。

蘇炳添此次出征室內賽,也是為今年的布達佩斯世錦賽、杭州亞運會熱身。完成本站賽事後,蘇炳添將繼續在歐洲參賽。(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