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恐連續7年發不出年終獎 朱立倫:做最大努力

分享到:
2024-01-21 09: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0日電 台北消息:距農歷春節還有不到20天時間,據悉中國國民黨今年依然沒有年終獎金。有黨工反映,若今年沒有發年終獎,就是國民黨連續7年沒有年終獎。對此,黨主席朱立倫20日表示,下周會做最大努力。

據報道,受民進黨當局查禁國民黨黨產影響,國民黨已連續多年未發放年終獎。2017年洪秀柱時期,因“黨產會”解凍部分黨產,是藍營最後一次發放年終獎。

朱立倫 圖源:台灣“中央社”

2020年代理主席林榮德在黨部請黨工吃便當作為尾牙;2021年黨中央決定不發年終獎,也不辦尾牙;2022年則是因防疫考量而取消尾牙。

直到2023年“九合一”選舉藍營大勝,黨主席朱立倫自掏腰包宴請黨工,這也是國民黨時隔6年之後正式舉辦的尾牙餐會,雖然依然沒有年終獎,但每人可拿6000元新台幣禮券,現場還有抽獎活動。

朱立倫當時甚至為此道歉,表示無法給予任何豐厚的年終獎或尾牙,但至少有這一份心,與大家共聚一堂,讓這場尾牙很有意義。

至於今年國民黨年終獎和尾牙是否有著落,朱立倫表示,下周會做最大努力,爭取讓黨工過個好年。(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