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廟街夜市首周末人流爆!旅客:夜市令香港更像旅遊地市

分享到:
2023-12-25 08: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作為香港夜繽紛的壓軸活動之一,廟街夜市“食聚廟街”活動12月15日正式開啟,為期半年。

  【字幕】廟街夜市效仿台灣士林夜市,主打各種美食來吸引顧客。

  【字幕】每天下午2時至晚上11時開放,設有22個特色美食攤位及近10個懷舊小食流動攤檔。

  【字幕】活動開始後的首個周末人流超旺,水洩不通。有部分攤檔設攤3小時便已售罄收檔。

  【同期】新加坡遊客

  我來過想很多次,不過是很久之前來的,我聽說廟街重新改裝然後開放了,我們就想來捧場一下,新加坡沒有這種夜市,不太多,所以就帶小孩子來感受一下,我上一次來香港時疫情之前,第一次看到香港疫情之後重新開放這麼多人,感覺很有氣氛,很熱鬧。 

  【同期】俄羅斯遊客

  我們在十五年前就來過香港。現在我們決定再次來到香港看看它有什麼變化。比如說我們去過泰國類似的地方,我看到食物,他們做的食物看起來有點像。但我們還沒有去嘗試,我可能會嘗試。這𥚃很舒服和方便。比如說,我們幾個月前去過新加坡,對比起來香港讓我感覺比較好,香港有生活的感覺。

  【同期】荷蘭遊客

  這𥚃每個人都非常好,很樂於助人和有耐心。和我們去過的地方都很乾淨。我們坐公車戓地鐵來這裡很方便。我們會去嘗試一點食物,因為這𥚃很乾淨。

  【同期】香港市民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同時知道廟街夜市開了,所以就想來看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特色的食物。這裡很熱鬧,有很多平時都有的食物,同時也多了一些土耳其食物,尼泊爾食物,都感覺很有趣。

  【同期】廟街攤販 

  是的,生意都多了3成,我的貨不夠賣,如果夠的話會賣更多,但是都不夠,因為我的食物都是手工製作的。(廟街夜市)非常棒,對我們很有幫助,幫助大家留在香港,支持香港經濟。

  記者 付鈺 朱樂怡 香港報道

【編輯:许丰悦】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