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日本過山車故障 乘客倒掛高空近一小時

分享到:
2023-12-15 09:5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14日電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14日一列名為“飛天翼龍”(The Flying Dinosaur)的過山車在運行期間突然停止運作,乘客被倒掛半空,擾攘近一小時最後一名乘客才成功脫險。

當地時間14日,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飛天翼龍”過山車突發故障。視頻截圖

綜合報道,事發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10點55分前後,在大阪市此花區的日本環球影城,涉事的空中過山車緊急停車。據USJ稱,遊客最長被困約45分鐘才全員疏散。據報無人受傷或感不適。

報道稱,該過山車在距離地面高約40米處的頂端附近停車。工作人員等引導遊客乘上救援吊籃並前往疏散路線。該過山車為32人座,尚不清楚當時車上有多少名遊客。

經檢查後園方確認沒有異常,目前過山車已經重開。USJ表示會詳細調查事件,防止事件再發生。

去年2月,該過山車也曾發生過緊急停車故障,當時車上約有30人。USJ表示“原因是檢測異常的傳感器起動了。”(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