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深圳四大支柱產業的崛起》捐贈儀式在浙江大學圖書館舉行

分享到:
2023-12-01 17: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日電 大型叢書《深圳四大支柱產業崛起》創作分享會和圖書捐贈儀式日前分別在杭州圖書館城市書房·城市客廳和浙江大學圖書館舉行。叢書主編、深圳市第六屆政協常委李振河,叢書執行主編、香港國際衛視副總裁錢國華,杭州市政協副主席馮仁強,杭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龍,深圳市政協委員袁華亮,杭州圖書館黨委書記、館長劉冬,杭州圖書館副館長胡芳、浙江大學黨委辦公室副主任、校長辦公室副主任顧玉林,浙大圖書館餘敏傑副館長,千甌雪創始人劉胤升等嘉賓蒞臨出席分享會和捐贈儀式。

錢國華副總裁一行在浙大圖書館餘敏傑副館長帶領下參觀了剛啟用的浙大圖書館,并舉行了大型叢書《深圳四大支柱產業的崛起》捐贈儀式。

《深圳四大支柱產業崛起》叢書出版於2010年,是深圳市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為紀念深圳經濟特區建立30周年時編寫,按高新技術、金融、物流和文化四大支柱產業分為四册。《深圳四大支柱產業崛起》系統地回顧總結了深圳市發展四大支柱產業進程中積累的創新與實踐經驗。分享會上,李振河、錢國華分享了叢書背後的故事,多位嘉賓結合親身經歷漫談在深發展感受。

杭州圖書館黨委書記、館長劉冬上台致歡迎詞并為李振河、錢國華頒發捐贈證書。

李振河與錢國華進行了創作分享會。

“深圳用事實證明了產業崛起是城市發展的基礎。”李振河表示,高新技術、金融、物流和文化是深圳的四大支柱產業,深圳的發展離不開這四大產業的支撐。錢國華介紹,本叢書采訪一百三十餘位深圳四大支柱產業的“奠基石”人物。“談起深圳的發展繞不開支柱產業的關鍵人物。這套叢書為深圳未來的發展提供了極具價值的文史資料。”  (完)

【編輯:錢林霞】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