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莫斯科槍擊案致4傷 疑犯曾獲歐洲拳擊錦標賽冠軍

分享到:
2023-11-06 14:3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6日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一家餐廳附近5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人受傷,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為俄羅斯歐洲拳擊錦標賽冠軍尼基塔·伊萬諾夫。

俄羅斯警方(資料圖)圖自新華社

莫斯科市檢察院當日發布消息說,據初步信息,一名37歲的男性犯罪嫌疑人在位於市中心的一家餐廳附近使用創傷性武器向對方連開數槍,導致4名男子受傷。

俄羅斯內務部發言人表示,警方初步查明,嫌疑人與他人因瑣事在這家啤酒餐廳發生糾紛並演變為衝突,犯罪嫌疑人持槍擊傷4人後隨即逃離現場,後被警方發現並拘捕,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莫斯科市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使用的是一支外國製造的創傷性手槍。

塔斯社等媒體援引執法機關的信息源報道,該名犯罪嫌疑人是歐洲拳擊錦標賽冠軍尼基塔·伊萬諾夫,當時他處於醉酒狀態。1986年出生的尼基塔·伊萬諾夫曾多次在俄羅斯拳擊錦標賽上獲得獎牌,並於2013年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舉行的歐洲拳擊錦標賽上奪得81公斤級金牌。(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