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香港藝人陳百祥曬愛車:國貨越來越爭氣!

分享到:
2023-10-26 17: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6日電 內地新能源汽車近年發展迅猛,部分國產電動車更衝出內地,搶佔境外市場。近日,香港藝人陳百祥、曾志偉等人紛紛購入國產電動車,並大讚“國貨爭氣”!

香港藝人陳百祥昨日(25日)在社交媒體抖音上“曬”出自己近期購入的新車。他驕傲地說,這台新車是國貨,自己也是“國貨”,手中的飲料也是國貨,“國貨越來越爭氣,當然要支持!”

“中國的電動車是最棒的!又舒服又靜。”陳百祥在視頻中展示愛車的外觀、內飾,又分享駕駛體驗,自豪之情溢於言表。

談及愛車價格時,陳百祥則表示比日本、歐洲的車都要便宜。

香港新聞網製圖

由於陳百祥在視頻中未透露汽車品牌,網友紛紛於評論區猜測該車是上汽大通MIFA9還是騰勢D9。

“本以為是廣告,結果是自己買來分享,大讚叻哥(陳百祥)。”有網友指出,不管陳百祥買的是哪個牌子,“免費為國貨代言,值得點讚!”

除了陳百祥,香港藝人曾志偉最近亦力挺國產車。

曾志偉日前以個人身份出席香港西貢比亞迪汽車陳列室開業禮,並即場進行交車儀式,獲發BYD SEAL車匙,成為比亞迪車主。

曾志偉表示,自己駕車經驗已近50年,一直沒有機會跟人說自己買了一輛國產車,現在終於能夠很驕傲地告訴別人,“自己買了一輛中國車叫比亞迪,是全球最好的”。他又指BYD ATTO 3很容易駕駛,是自己開過的車之中最方便和最簡單的。

香港藝人胡諾言早前也購入上汽大通研發及製造的新能源汽車MIFA9,他直言很欣賞內地的電動車,現在國產新能源汽車進入香港是他的“福氣”,希望之後有更多款式的國產電動車來港。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