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紀錄片《守誠者》創作座談會在港舉行

分享到:
2023-10-20 14: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0日電 19日上午,紫荊文化集團與愛奇藝、美霖文化聯合出品的紀錄片《守誠者》創作座談會,在香港警察俱樂部召開。

圖源:紫荊雜誌

該紀錄片共6集,每集30分鐘,以香港警隊為拍攝對象,通過對香港近5年發生典型案件的回溯,真實記錄警隊各部門的工作狀態,展示香港警察對城市和市民的守護,凸顯警隊敬業、智慧、勇敢、忠誠和友愛的形象。

紫荊文化集團董事吳保安表示,該片是電視劇《守誠者》的同名紀錄片,也是《大灣區原創紀錄片發展計劃》的首批重點項目;香港警隊是國際模範警隊,也是內地觀眾特別感興趣想了解的內容;無論是電視劇還是紀錄片,鏡頭下的香港警察都是香港平安祥和社會的守護者,這些作品將為增進香港市民與警察的溝通、理解和信任,起到重要的橋樑作用。

愛奇藝高級副總裁楊海濤說,《守誠者》紀錄片是我們與香港警隊合作的開始,將來會拍攝更多更好的警察故事,這樣的作品會受到內地和香港觀眾的喜愛。

香港警務處公共關係部高級警司梁仲文表示,《守誠者》紀錄片的內容和方向,與香港警隊的工作高度契合,將積極配合和支持該片的全程拍攝,感謝紫荊文化等對香港警隊的關注和宣傳,也期待節目可以把香港警察的優秀形象傳播得更廣更遠。

項目製片人、北京三多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曉蒙表示,將會盡最大努力,從法治精神和專業能力兩大方面,把香港警隊的大智、大勇、大愛展示好。

紫荊雜誌社社長楊勇、銀都機構總經理丁凱、紫荊文化集團業務管理部經理楊威、香港警務處公共關係部警司曹偉祺、總督察翁海城、高級督察王凱彤、愛奇藝紀錄片頻道總監寧玉琪、美霖文化總經理徐雨以及創作團隊共同參加了座談。

該紀錄片將於11月上旬開機,2024年春節前後播出。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