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紫荊文化發布重點影視專案 《守誠者》展現港警動人故事

分享到:
2023-03-15 12: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5日電  紫荊文化集團2023年度重點影視專案發布儀式昨日於灣仔香港君悅酒店舉行。作為大型綜合性文化企業,紫荊文化集團立足香港、深耕大灣區,重點發展五大業務,當中影視產業、傳媒資訊俱為重中之重,目標是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深化中外文化交流互鑑,推動中華文化走向世界,為建設文化強國作出應有貢獻。

多位影視公司老闆、製作人及主創齊集發布儀式,公布重點發布包括開拍電影《三趟快車》、電視劇《守誠者》、《灣區升明月》和《促進大灣區原創紀錄片發展計劃》。《守誠者》參與演員任達華、熊黛林、李治廷、陳小春均有亮相,而曾志偉也率TVB藝人譚俊彥、胡定欣、黃智雯、陳敏之等人前來支持。劇集《守誠者》以真實案件為借鑒,表現香港警察的辛酸與不易,闡述香港回歸祖國以後,被賦於了全新意義和使命的香港警隊在情、義、理的激蕩之下,忠誠保護國家安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動人故事。

多位嘉賓啟動電影《三趟快車》項目

電視劇《守誠者》啟動儀式

《守誠者》得到香港中聯辦、特區政府和香港警隊的鼎力支持,通過大事件的寫實彰顯小人物的光輝,故事的主人公為救師父落入悍匪圈套,一夜之間從明日之星淪為警界之恥,他卻不屈不撓、臥薪嘗膽,聯手同仁歷經艱辛,終於破解了外國勢力企圖狙擊香港金融以破壞“一國兩制”的邪惡圖謀,維護了香港的繁樂安定,並為師父報仇一雪前恥。當一系列案件發生時,從港府到警界、傳媒、金融界等社會各界人士齊心協力地守護香港,並表現出老中青三代香港警察的傳承與成長,通過他們的愛情、親情和友情故事,深入表現香港警察在平凡生活中的辛酸與不易,讓他們能夠得到市民的理解、同情與支持。《灣區升明月》演繹大灣區創業勵志故事,為宣傳貫徹二十大精神“加強農業科技創新”,號召香港及內地青年積極了解並回應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曾志偉、樂易玲率TVB一眾藝人出席發布會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