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國泰貨運站建立數碼化領先能力

分享到:
2023-10-13 14: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3日電 香港國泰為在全球推廣全新市場營銷品牌,以往分別代表貨運站營運公司的“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及貨運站設施的“國泰航空貨運站”將統一為簡潔的全新營銷品牌 —“國泰貨運站”。

國泰貨運站常務總裁華馬克表示,這個煥然一新的品牌,能更明確地展示我們專注於貨運站業務,及成為“全球最以客為本航空貨運站”的願景。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將於明年全面投入營運,正好讓我們在十周年紀念時向全球推出全新品牌,為未來發展作好準備。

圖片來源:國泰航空。

這次品牌革新與國泰集團的整體品牌重塑及早前推出的“國泰貨運”品牌相一致,也反映了我們對集團“志在飛躍”之品牌理念的承諾。

國泰貨運站將最先進的技術引入香港貨運行業,提高空運貨站行業的服務標準。在短短十年,國泰已發展為全球主要及最先進的貨運站之一。在這十年間,國泰貨運站為140萬次航班處理超過1100萬個集裝箱,運送的貨物多達 1630萬噸。

目前,國泰貨運站在香港國際機場為18間航空公司提供服務。我們不單專注於為客戶設計客製化解決方案,並提供達世界一流水平的服務,讓客戶放心信靠國泰貨運站,將他們的貨物安全、可靠及高效地運送。(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