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以色列軍方死亡人數升至123人

分享到:
2023-10-10 21:3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0日電 《以色列時報》10月10日援引以色列國防軍的一份名單內容報道稱,自巴以衝突升級以來,以軍死亡人數至少達到123人。

以色列士兵。新華社圖片

據此前報道,85名以色列士兵因衝突升級死亡。

10月10日早上,以色列軍隊又在名單上增加了38位軍人的名字。

10月10日淩晨,以色列軍方發言人表示,以軍加利利師第300旅副旅長阿利姆·阿蔔杜拉於10月9日在同從黎巴嫩滲透到以方的武裝人員衝突中身亡。

另據美聯社10月10日報道,以色列軍方發言人當天在新聞發佈會上稱,由哈馬斯領導的加沙議會和民政部門可能將成為以軍的合法打擊目標。

報道稱,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理查德·赫克特表示,由於以色列空軍力量面臨的任務比以往更多,以空軍在襲擊哈馬斯目標前發出的警告,“可能不會具有(和以前)同樣的準確性”。當被問及以色列是否認為哈馬斯的文職政府(例如議會和各民政部門)是合法目標時,赫克特稱:“如果有武裝人員從那里發射火箭,它就會變成軍事目標。”

據伊朗邁赫爾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10月10日,伊朗阿姆蘭新聞電視網加沙分部遭以色列襲擊。目前,該分部的辦公地點已經完全停止活動,但沒有人員在襲擊中受傷。

阿姆蘭新聞電視網是在伊朗播出的阿拉伯語頻道,隸屬於伊朗伊斯蘭共和國廣播電視台。(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