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賽馬會年度盛事“時尚煲呔賽馬日”10月15日登場

分享到:
2023-10-04 17: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4日電  香港賽馬會年度盛事“時尚煲呔賽馬日”將於10月15日在沙田馬場舉行。今年“時尚煲呔賽馬日”以“賽出風格Race in Style”為主題,讓沙田馬場再次成為男士們展現紳士魅力的時尚聖地。當日,馬會安排了一系列音樂及娛樂表演,並提供多個拍照位置,讓入場人士欣賞緊張刺激的賽事之餘,亦可發掘沙田馬場的活力風采。

香港賽馬會年度盛事“時尚煲呔賽馬日”將於10月15日在沙田馬場舉行。

陳卓賢擔任“時尚煲呔賽馬日”開幕表演嘉賓

馬會邀得人氣唱作歌手陳卓賢(Ian)擔任今年“時尚煲呔賽馬日”開幕表演嘉賓。

為隆重其事,馬會邀得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兼唱作歌手陳卓賢(Ian)擔任今年“時尚煲呔賽馬日”開幕表演嘉賓。屆時,Ian將會以煲呔紳士造型首度現身沙田馬場,於馬匹亮相圈獻唱多首其大熱作品,為時尚盛會揭開序幕。

擔任“時尚煲呔賽馬日”開幕表演嘉賓的Ian,於日前抽空為活動拍攝全新宣傳片,夥拍曾連續6年榮膺卡塔爾冠軍騎師班德禮(Harry Bentley)及2021/2022年度馬季冠軍練馬師羅富全一同拍攝,三位男士穿上筆挺西裝、戴上優雅時尚的煲呔,舉手投足散發自信、得體、有風度的現代紳士氣派。Ian與班德禮及羅富全三位男士為“時尚煲呔賽馬日”拍攝的全新宣傳影片將於10月6日播出。

陳卓賢期待“時尚煲呔賽馬日”向一眾紳士學習

馬會安排了一系列音樂及娛樂表演,並提供多個拍照位置。

Ian個性隨和有禮,熱愛音樂表演,更親自參與音樂創作部分;他亦積極鍛鍊身型,向大眾展現最佳的自己。專注、自信而且多才多藝,正是紳士應具備的條件,但Ian表示自己仍然是學習中:“我心目中的紳士,任何時候都充滿自信,同時保持風度、優雅、富有幽默感,是外表與內涵並重的典範,我認為自己還在學習階段。很感謝這次的拍攝,讓我認識兩位真正的紳士——全哥及班德禮,他們自然散發着紳士的氣度,穩重而且魅力十足。”

“時尚煲呔賽馬日”將於10月15日在沙田馬場舉行,誠邀大家佩戴煲呔或作有蝴蝶結元素的打扮蒞臨沙田馬場參與。當日焦點賽事為沙田錦標,是季內首場二級賽,途程為1600米,總獎金達港幣535萬元。

香港賽馬會“時尚煲呔賽馬日”活動詳情

日期:10月15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馬場開放,中午12時表演開始

地點:沙田馬場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