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一架F35戰鬥機發生事故“失蹤” 美軍緊急發帖求助

分享到:
2023-09-18 16: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8日電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17日,美國一架F35戰鬥機發生事故,飛行員彈射逃生,但飛機卻不知所蹤。隨後,美國軍方緊急發帖,呼籲附近民眾幫助尋找。

F35戰機。圖自中新社

據中國新聞網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美國軍方官員表示,這架F35飛機在飛行至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附近時發生事故,飛行員安全彈射并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目前情況穩定。

應急小組隨後開始對失事飛機進行搜尋,但遲遲找不到飛機殘骸。

查爾斯頓基地方面表示,這架飛機最後出現的位置是在查爾斯頓西北部的莫爾特里湖和馬里昂湖附近。

查爾斯頓基地在社交媒體上發帖尋求民眾幫助搜尋失蹤的F35戰機。圖自社交媒體截圖

由於當地搜尋難度較大,該基地在社交媒體上緊急發帖尋求當地民眾幫助,并附上了聯繫電話。

不過,貼文的評論區卻一邊倒地出現了對美軍的揶揄,網友們不理解一架F35怎麼就失蹤了。

圖自社交媒體截圖

還有網友質疑,美國最先進的戰機竟然會失蹤,難道沒有任何追蹤設備嗎?該網友還表示,軍方人員為什麼不能去飛行員彈射附近區域搜尋殘骸?

圖自社交媒體截圖

截至目前,搜尋工作仍在進行。

據介紹,涉事飛機隸屬於美國海軍陸戰隊501攻擊訓練中隊,該中隊主要負責訓練飛行員的任務。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