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警務處總督察何佩佩擔任杭州亞運火炬手

分享到:
2023-09-10 19:49 | 稿件來源:香港島婦女聯會微信公眾號

【字號:

杭州第19屆亞運會火炬傳遞於今天(9月10日)上午9點在革命歷史文化名城嘉興進行,嘉興站的路線以“紅船領航、築夢未來”為主題,分為江南古韻、百年風華、活力之都三大篇章,全長8.8公里。

图片

本次嘉興站火炬傳遞由170名火炬手接力傳跑,火炬手來自各行各業,既有先進模範人物、基層一線代表,也有體育工作者、農業專家、退役軍人、醫務人員、科研人員等等。由香港島婦女聯會培訓並推薦的志願者代表,香港警務處人事部招募組總督察何佩佩擔任第133棒火炬手。她擁有超過十年的前線行動和管理經驗,曾帶領團隊有效解決過衆多突發問題,也是杭州亞運香港青年志願者的優秀代表。薪火相傳,築夢未來,期待香港青年志願者以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服務亞運,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图片

何佩佩表示:“能夠成為嘉興站火炬傳遞的唯一一位香港的代表,也是杭州亞運會732名女性火炬手之一,我心裏真的感到非常的激動和無比的榮幸!希望能夠把無私奉獻、勇於擔當、砥礪前行的價值觀,還有紅船精神,透過薪火傳遞,感染所有中國青年,所有香港的朋友,激勵我們一起為國家、為自己奮斗!另外,感謝香港島婦女聯會的組織培訓和推薦,讓我有幸成為這次杭州亞運會火炬手之一,代表香港,展現青年活力和風采,亦帶給我畢生難忘的經驗!”

图片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表示:作爲香港基層的婦女團體,香港島婦女聯會有幸組織培訓香港志願者參與服務杭州第十九屆亞運會馬術項目,向賽會輸送優秀青年志願者。能在香港青年志願者中選送出如此有代表性的女性警務人員,在具有歷史文化意義的嘉興,在紅船的起航地參加亞運會火炬的接力,是我們在推動香港青年融入祖國發展,參與國家大型賽事過程中值得驕傲的事情。相信香港青年志願者必將全力以赴,在亞運會上説好香港故事、説好中國故事。

杭州第十九屆亞運會香港地區賽會預錄用志願者培訓活動

4月29日,杭州第十九屆亞運會香港地區賽會預錄用志願者培訓活動舉行啟動禮。港島婦聯特別安排了一系列培訓活動為志願者們安排了系列培訓活動,力求加強志願者們的相關知識及技能,並提升志願者的精神面貌,讓志願者們以最專業知識及最朝氣勃勃的狀態,喜迎亞運會的各國來客,展現中國青年志願者的風彩,以行動“說好中國故事”。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