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我要做車手》真人秀選秀戰 即日起接受報名

分享到:
2023-09-04 15:5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4日電 香港首次榮獲FIA世界場地越野車錦標賽(FIA World Rallycross Championship)壓軸站年終賽的主辦權,於11月11至12日一連兩天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進行賽季年終賽;屆時,世界冠軍將於香港最繁華璀璨的市中心進行加冕。大會特於11月8至12日於場內舉行嘉年華會,希望市民除了觀賞賽事之餘,亦可在場內其他區域欣賞音樂會。

《我要做車手》真人秀選秀戰即日起接受報名。

由World RX (HK) Management Limited主辦的FIA世界場地越野車錦標賽中國香港站即將舉行香港車手選秀戰,入選參賽者有機會拍攝《我要做車手》選秀戰HOYtv真人show,而成績最佳的5位最終入圍者,有機會出戰11月世界場地越野車錦標賽賽事,邁向世界級車手之旅。

每位愛車之人都總有一個“賽車夢”,希望將自己精湛駕駛技術於國際專業賽道上發揮。現在機會來了!

《我要做車手》選秀戰真人show由即日起至9月15日接受報名,有興趣人士可登入網址iamaracer.worldrxhk.com登記。選秀入圍賽將於9月16日至17日舉行,參賽者將以模擬器(simulator)作賽,最佳時速頭50名可以直接參與《我要做車手》選秀戰真人秀拍攝。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