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網紅與蔣萬安拍視頻被攻擊,藍營人士揭綠營側翼手段:往死裡抹黑

分享到:
2023-09-01 09: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日電 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與台北市動物園、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合拍視頻,介紹“動物行為學院”、“9類動物行為學”等知識,沒想到只因與蔣萬安拍視頻,“許伯&簡芝”就遭綠營側翼網軍攻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2024“立委”參選人徐巧芯31日在臉書發文揭露綠營側翼的5個手段,其中就包括“非我族類都往死裡抹黑”。

蔣萬安 圖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超過百萬人關注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發佈一段采訪台北市動物園的視頻,并邀請蔣萬安當來賓。視頻上架後,獲得不少好評。但親綠粉絲專頁“小劉醫師-劉宗瑀”對此聲稱,身為動物頻道、采訪非動物專業人員的蔣萬安,不是“政治立場”就是“錢錢立場”。

“許伯&簡芝”30日深夜回應表示,該視頻合作沒有收台北市動物園、台北市政府一毛錢,整個過程包含拍攝過程、交通費、剪輯、上架等所有成本都是自行解決,甚至他們也會付出相關比例金額給予園方做動物認養使用。

“許伯&簡芝”稱,希望大家不要再用政治語言去討論這個問題,能够回歸到關心動物立場來看這段視頻,更不要惡意檢舉。關於網上散播不實惡意言論,“許伯&簡芝”希望大家查證後再說話,若仍持續發佈不查證言論,他們已請律師擬好聲明稿,不排除站出來捍衛自己權益。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針對此事,徐巧芯在臉書發文表示,綠營側翼、“塔綠斑”、“哥布林”,令大家討厭而不自知的原因大概包括:不查證、被打臉後繼續硬拗、非我族類(不是跟民進黨)都往死裡抹黑、因為抹黑而傷了他人也毫不在意、找機會再去醜化別人,并依以上5點惡性循環,一而再再而三。徐巧芯稱,她這幾年和綠營的“征戰”從未停息,太瞭解他們所建構的“地獄”,所以不怕這些“魔鬼”。

蔣萬安31日受訪時也被問到此事,他首先向許伯與簡芝致意,稱“你們并沒有做錯,但是卻無端受到波及,真的很不好意思。”蔣萬安還說,無論是什麼樣的政黨色彩,對於動物保護及生命教育等議題,都是一樣關心的。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