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西班牙將就足總主席強吻女球員展開調查

分享到:
2023-08-30 09:0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29日電 西班牙足總會長盧比亞萊斯“嘴對嘴”強吻女球員的風波持續發酵,檢察部門28日表示將就事件展開初步調查。

西班牙足總會長盧比亞萊斯 視頻截圖

檢察部門聲明指,案情初步顯示,相關指控足以構成性騷擾罪。外界相信,當局展開調查,有利被強吻的女球員埃爾莫索提出訴訟。

另外,西班牙足總內部亦有要求盧比亞萊斯辭職的聲音,並要求機構進行架構重組。多名西班牙女足球員宣佈退出國家隊,直至足總領導層出現轉變。

盧比亞萊斯的母親則在南部一間教堂內反鎖自己絕食,抗議兒子現時所遭受的對待。

西班牙女足20日首奪世界盃冠軍,46歲的盧比亞萊斯被指在頒獎禮上“嘴對嘴”強吻33歲前鋒埃爾莫索。

事情發生後,埃爾莫索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她沒有同意對方的親吻,自己是受到“侵略”的受害者。此事還驚動西班牙首相。

盧比亞萊斯之後承認犯錯,解釋當時氣氛很“熱情”,自己並無惡意,拒絕就事件辭職。國際足協已展開紀律調查,並暫時禁止盧比亞萊斯參與所有國內外足球相關活動,為期90天。(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