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舉辦共創多元文化工作間招聘會

分享到:
2023-08-22 17: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2日電 由香港民建聯少數族裔服務中心與勞工處再次合辦的“共創多元文化工作間招聘會”,一連兩日在九龍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有近五十間機構參與,包括警務處、懲教署、數十間企業及社會服務機構。

少數族裔委員會顧問孔昭華表示,民建聯一直爭取政府推出更多支援措施,包括讓少數族裔人士有更多不同工作機會,青年一族更容易向上流動。身在境外考察的少數族裔委員會主席鄭泳舜則預祝招聘會舉辦成功,樂見有更多機構創造多元文化共融的工作間。

圖片來源:民建聯。

圖片來源:民建聯。

今年的招聘會,將對少數族裔求職人士提供超過4300個職位空缺。孔昭華表示,期望各界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合力締造共融的職場環境。

連續兩天的招聘會,提供的職位種類頗多,包括工程師、物理治療師、會計文員、活動助理、航務操作主任、車長、技術員、餐廳經理、廚師、咖啡師、侍應、會所主任、房務員、售貨員、水療中心美容師等,為不同族裔的市民提供多種職場選擇和就業機會。

在22日的招聘會啟動禮上,民建聯邀請了一眾少數族裔團體領袖代表及民建聯少數族裔委員會成員出席。

孔昭華指出,民建聯少數族裔服務中心是少數族裔委員會旗下服務單位,自2005年成立服務中心以來,一直透過委員會及服務中心,支援少數族裔人士在學業、就業、住屋和社會福利等所面對的困難,並向政府提出倡議,致力締造共融的社會。他稱感謝勞福局及勞工處今次的安排,以及陳穎韶處長親臨主禮,並對招聘會吸引到許多少數族裔人士到場求職,感到鼓舞。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