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院舍服務業招聘會提供超過1,600個職位空缺

分享到:
2023-06-05 11: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5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勞工處於6月8日及9日在灣仔修頓場館舉行大型招聘會,為求職人士提供大量院舍服務業的職位空缺。

勞工處6月8日及9日在修頓場館舉行大型招聘會。

為期兩日的招聘會共有約30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1,600個優質院舍服務業職位空缺。參加機構將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護理員、訓練導師、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社工、護士、幼兒工作員助理、活動幹事、行政助理、廚師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的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超過百分之九十五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4,000元至23,000元。約百分之八十七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五或以下,約百分之七十五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會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招聘會將於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在灣仔莊士敦道111號修頓場館一樓舉行(近灣仔港鐵站A3出口),費用全免。每日截止入場時間為下午5時。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