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籠中格鬥泡湯?馬斯克一再拖延對決日期令扎克伯格不爽

分享到:
2023-08-14 17: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4日電 近日,科技巨頭馬克·扎克伯格和埃隆·馬斯克要進行一場“籠中對決”的約定,被炒得沸沸揚揚。但扎克伯格當地時間13日突然表示,馬斯克的拖延和藉口,讓關於“籠中格鬥”的討論失去了意義,“是時候向前看了”。

兩大科技巨頭“約架”引發全球網友關注。圖源:扎克伯格Facebook截圖

據《紐約時報》報道,扎克伯格13日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發文稱:“我想我們都同意,馬斯克對這事不是認真的,是時候向前看了。”

扎克伯格表示,“我提出了一次真正的約定的日期,但馬斯克不能確定日期,然後說他需要手術,現在又要求在我的後院先做一輪練習賽。”

扎克伯格還表示,如果他認真對待真正的約定和官方活動,他知道如何聯繫我。

報道稱,扎克伯格的此番表態,似乎打消了今年夏天兩人可能進行籠中格鬥的懸念。扎克伯格此話被認為是在暗諷馬斯克一再拖延,不敢與其決鬥,他因此想往前看,不再與馬斯克糾纏此事。

6月20日,馬斯克在社交媒體上直接發文稱,他準備和扎克伯格進行一場“籠中格鬥”。扎克伯格隨即應戰稱,“地址發我。”不甘示弱的馬斯克隨後拋出了地址,“拉斯維加斯八角籠”。自此,雙方達成“約架”。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扎克伯格曾建議在8月26日進行比賽,但馬斯克表示,比賽日期還有待確定,因為他的頸部和上背部受傷,需要進行手術。

《紐約時報》報道稱,馬斯克於當地時間8月11日表示,這場決鬥將由他和扎克伯格的基金會管理,并且他已經與意大利政府討論了地點。但馬斯克同時也提到他需要進行小手術,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康複。

有分析表示,這場格鬥本身是不必要的,因為他們的重點是通過談論這場戰鬥來進行宣傳。

馬斯克曾表示,這場比賽將在社交媒體平台X(原推特)上直播,收益將捐獻給退伍軍人慈善機構。

但分析指,這些科技企業家正在利用這場對決宣傳他們社交軟件的新功能,例如社交媒體平台X的直播功能等。(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