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紅館演唱會意外發生一年 阿Mo父親:感覺像坐過山車

分享到:
2023-07-27 14: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7日電 去年7月28日晚,男子組合MIRROR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中發生嚴重意外。舞台上方懸掛的大型LED顯示屏墮下,導致舞蹈員李啟言(阿Mo)重傷,至今留醫。事件發生滿一年,阿Mo父親李盛林今日(27日)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兒子一個多月前,四肢開始有感覺,形容是正面變化,多謝各方有心及醫護人員的幫助。

李盛林指,回看過去一年,好像很快過,形容這52個星期“好像過山車”,特別是首三個月,阿Mo身體各方面機能都需要穩定。他表示,事發至今,對阿Mo來說是很漫長的日子,因為一個活潑的年輕人到現在仍要接受各方面治療,很多事情都不能夠自主。

阿Mo IG圖片

李盛林又說,52個星期的治療令阿Mo能有韌力、能有信心。醫護團隊計劃一直強化阿Mo頸椎以下一些神經線、肌肉和關節,以至當頸椎有機會康復的時候,他可以即刻接收到神經訊號,不會肌肉關節全部萎縮。

李盛林續稱,阿Mo的神經線都一路正常,只是從腦部發送出去的神經訊號,需多些時間接收,而一個多月之前他已經開始四肢有感覺,形容是一個很正面的經歷,並感醫護及各方有心人的幫助。(完)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