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MIRROR演唱會發生意外】舞蹈員腦出血頸椎骨折仍留ICU

分享到:
2022-07-29 11:2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9日電 香港男團MIRROR昨晚(28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時,發生嚴重舞台事故。舞台上方其中一個懸掛的巨型屏幕突然跌下,2名舞蹈演員被砸中受傷送院治理。警方將案件列作工業意外,交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跟進調查。

兩名男傷者分別是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蘇芷晴)的27歲男友阿Mo(李啟言)及29歲的張梓峯。消息指,張梓峯頭部輕傷,阿Mo則傷勢嚴重,送院時清醒,但頭部及頸部重創,有腦出血及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需通宵進行手術,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大批媒體醫院等候,暫未知手術成果。據悉,視康復情況,最嚴重可致頸部以下癱瘓。

視頻截圖

阿Mo女友So Ching所在的女團COLLAR凌晨在社交平台宣布取消今日所有活動及訪問。另悉,阿Mo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父親李盛林牧師及其母親,將於明晚趕返香港探望兒子。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