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MIRROR演唱會事故涉案三職員擬不認罪 明年10月審

分享到:
2023-11-09 19: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9日電  去年七月香港男團MIRROR於紅館演唱會發生大型屏幕墮下事故。演唱會工程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涉嫌虛報屏幕重量,公司三名職員被控串謀欺詐。繼其中兩名被告早前表明不認罪後,餘下一名48歲項目經理梁耀祖9日在法院再提訊時表示擬不認罪,暫時毋須答辯。

法官將案押後至明年9月6日進行審前覆核,並在10月16日開審,預計審訊進行18日;與其餘兩名被告,即項目經理吳凱瑩及工程統籌林志華的審訊同期進行。

吳凱瑩及工程統籌林志華各被控一項串謀欺詐罪。控罪指,三人在去年五月至七月期間,串謀向康文署虛報兩個設備的重量,從而誘使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經理,允許MIRROR演唱會繼續舉行。

而在演唱會中受傷最重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在留醫。現時說話、咀嚼和吞嚥能力已回到正常,每日需適應近六小時操練,提升自理能力。(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