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MIRROR演唱會意外事件更新:舞蹈員阿Mo留醫深切治療部

分享到:
2022-07-29 21:2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
第四場“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紅館演唱會7月28日發生意外,2名舞蹈員遭跌下的巨型屏幕重擊,震驚全港。

其中一名重創傷者頭頸受傷,有腦出血及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連夜做手術,現留醫於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ICU)。

【同期】MakerVille行政總裁 魯庭暉
我們會盡我們全力去幫助傷者的家人和傷者,提供一切需要的協助。我們跟他們家屬有溝通,也得到他們的同意,所以有最新的消息可以告訴大家。舞蹈員阿峯他是輕傷 ,他有擦傷和肌肉拉傷,現在醫生建議他留院觀察, 如果沒大礙可以出院。另一位舞蹈員阿Mo 他現在在深切治療部,他清醒的, 可以跟醫生溝通,他現在正做一系列檢查。
【字幕】這並非近期來第一次事故,據了解,近期香港男子團體Mirror將在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舉行12場演唱會,目前舉辦到第四場已出現了五次意外。主辦單位目前已取消剩餘所有場次。

吳煒鑫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