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都大舉行第三十二屆夏季畢業典禮

分享到:
2023-07-12 16: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2日電  香港都會大學現正舉行第三十二屆夏季畢業典禮,頒授逾3000個學位予應屆畢業生。

都大校長林群聲在典禮上恭賀畢業生學有所成,展開人生新一章;並提到現今世界發展瞬息萬變,這一代畢業生不僅要與他人合作,同時要與“人工智能(AI)合作”。必須與時俱進,勇於面對這場由人工智能發展衍生的“智能革命”。

hk_c_image.png

林群聲指出,都大早前獲政府資助,在2024/25學年開辦兩個新課程“建築管理及工料測量學榮譽理學士”及“新音樂及互動娛樂榮譽文學士”。因應科技的最新發展,他提醒教職員在籌備新課程期間,務必從課程設計、教學形式及評估方法幾方面引入AI,希望讓學生能夠完全沉浸在這環境中學習。

面對AI發展帶來的衝擊,林校長鼓勵學生裝備自己,更要敢於追尋夢想。他引用都大畢業生、“長洲包山後”龔子珊的故事,指對方毅然辭去護士的工作,展開攀冰之旅,更代表香港在國際比賽取得佳績。

他指出龔子珊其中一個夢想是在香港創辦一間攀冰學校,以推廣這項運動並培訓新一代運動員。他勉勵畢業生,關鍵在於夢想。若有夢想,付出過甚麼去追夢;若尚未有夢想,認真考慮一下它在哪兒。他寄望都大畢業生能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向前。

一連三天共六節的夏季畢業典禮於7月11日至13日舉行,合共頒授逾2500個學士學位、逾500個碩士學位及其他學術資格。

從2023年開始,都大將每年舉辦兩次畢業典禮,分別於夏季和冬季舉行,以確保所有畢業生都有機會出席。第三十二屆冬季畢業典禮將於今年12月舉行。(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