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執政黨國民力量黨黨首談與華保持關係重要性

分享到:
2023-07-12 11:4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12日電 韓媒12日報道,韓執政黨國民力量黨黨首金起炫在訪美期間談到了與中國保持關係的重要性,他稱,在經濟問題上不能把中國排除在外。

韓國國旗在韓國首都首爾光化門城樓前飄揚 圖自新華社

報道稱,金起炫在訪問華盛頓期間會見了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庫爾特·坎貝爾,二人討論了雙邊關係和地區問題。金起炫當天在會後受訪時稱,“我談到了與中國保持關係的重要性,坎貝爾也表示同意。”“韓國和美國都有許多與中國有關的經濟問題”,他說在經濟問題上不能把中國排除在外。

在剛剛過去的2023年中日韓合作國際論壇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辦主任王毅強調要通過此次論壇,發出中日韓合作重整行裝再出發的明確信號。10日,王毅在京會見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時也表示,中韓建交30年來,兩國關係走過不平凡歷程,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果,值得雙方倍加珍惜和維護。中韓關係應當在此基礎上向前走,希望韓方同中方共同努力,重振交往合作活力,展現兩國關係廣闊發展前景。(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