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鄧炳強斥羅冠聰是縮頭烏龜 為“現代漢奸”

分享到:
2023-07-05 17: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5日電 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3日通緝8名外逃的反中亂港分子,包括羅冠聰、許智峯等人。4日,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斥羅冠聰為“現代漢奸”,形容他吃“人肉饅頭”,是縮頭烏龜,在外國享受榮華富貴,但受其煽動的在港青少年就要受法律的制裁以及承擔法律後果。

當天,鄧炳強在立法會見記者時表示,警方會截斷8人的資金鏈,包括凍結、限制、沒收及充公他們的財產,並會查出他們在香港或外國的聯繫人、同黨及幕後金主。鄧炳強又呼籲市民不要被他們煽動,不應協助、教唆或資助他們,否則有機會違法。

提及其中一名通緝犯羅冠聰時,鄧炳強更斥其為“現代漢奸”,指若羅冠聰認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合法,應回港受審,警方屆時會向法庭展示所有證據。

他最後強調,香港的執法部門將窮一生精力,拘捕8名通緝人士。形容他們現在仍有些少利用價值,仍受外國保護傘保護;但他朝沒有利用價值時,就會淪為棄卒。

(香港新聞網視頻)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