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為推銷書籍,羅冠聰竟消費英女王國葬?

分享到:
2022-09-26 17: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6日電 竄逃至英國、正被香港警方通緝的亂港分子羅冠聰,為推銷自己的書籍,竟消費起英女王國葬……無恥行為引來一眾網友嘲諷:“原來人血饅頭可以這樣吃。”

羅冠聰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聲稱,有朋友前往瞻仰英女王靈柩時,帶著他的書排隊等候。羅冠聰又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地稱,“感恩這本書可以陪伴香港人,希望各位都能夠將香港人的志氣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羅冠聰藉機為自己的書籍貼金的做法令許多香港網友不齒。有網友向羅冠聰喊話,“回來香港展現你的志氣,我們香港人等著你。”

“原來人血饅頭也可以這樣吃!”有網友嘲諷羅冠聰,“連這都能蹭熱點宣傳新書,政棍搞政治真的不一樣。”

“都成英國難民了也好意思‘指點江山’,無恥不過如此!”還有網友怒斥。

更有網友直言“算了吧......你的抗爭是雙標的,亦是假的。”

早前,羅冠聰已被網友質疑又出來蹭熱度“營業”。

19日,英女王舉行國葬時,羅冠聰曾發文緬懷,稱告別女王之後,英國前路未明,但“相信民主國家,總能在激辯之後,找到自己向前的路。”

(圖片來源:新華社)

有網友嘲諷羅冠聰凡事都要往“民主”制度上蹭,提醒其英國是君主立憲制,有君主立憲制才有女王。

對於部分港人“挾英貶中”、“戀殖”心理猶存,有網友指出,英女王是首位訪華的英國君主,促進了中英關係發展;在她任內,中國對香港恢復行使主權。“香港人悼念英女王,就應該接受香港回歸的歷史事實,擁護‘一國兩制’,支持中英兩國持續發展友好合作關係。”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