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綠委”叫囂讓解放軍“出不了港” 台網友斥:台灣小丑!

分享到:
2023-07-04 09: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4日電 台灣民進黨“立委”趙天麟7月1日跑到美國演講,聲稱要讓解放軍“出不了港、渡不了海、上不了岸,佔領不了台灣”。他這一通胡言亂語,也驚呆了島內民眾。前“立委”郭正亮7月3日對此表示,“快要嚇呆了!”連美國都不敢說要讓解放軍出不了港,“你是比美國還要強大的火星部隊?”

圖為郭正亮7月3日參加島內政論節目。台媒視頻截圖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立委”趙天麟7月1日在美國以“和平保台的軍事與經濟戰略解析”為題發表演講,提出所謂“拒止解放軍四不戰略”,即台灣自我防衛能力要足以讓解放軍“出不了港、渡不了海、上不了岸,佔領不了台灣”。

對此,郭正亮7月3日在島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稱,“我看到都快要嚇呆了!”連美國都不敢說要讓解放軍出不了港,且都已經出第一島鏈了,還主張要讓解放軍出不了港?“你是比美國還要強大的火星部隊?”嚇死人了,怎會有這樣的“立委”?

郭正亮稱,民進黨如果要主張這些有的沒的,要證明最勇敢,就要講出一些符合軍事專業的語言,而且自己要表現出軍人的勇敢!

也有島內網友對此表示,“美國小丑來台灣跳完,現在換台灣小丑到美國跳了嗎?” ↓

有網友質疑稱,“這種貨色也能受邀演講?邀請單位不是獨就是蠢!” ↓

還有網友諷刺趙天麟“嘴炮”,“哪還需要台軍?他一人就可嚇阻解放軍了,這能力還可以反攻大陸呢!趙嘴炮上前線去任職,看好你一人軍。” ↓

“趙天麟是在說相聲嗎?真愛鬼扯!” ↓(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