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老將莫德里奇與西甲豪門皇馬續約一年

分享到:
2023-06-27 16: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7日電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豪門皇家馬德里(皇馬)當地時間26日表示,來自克羅地亞的足壇名將莫德里奇續約至2024年6月,將再為皇馬奮戰一個賽季。

莫德里奇 圖自新華社 

現年37歲的莫德里奇仍是皇馬主力球員。上賽季,莫德里奇為皇馬出場了52次,打入6球助攻6球。盡管沙特阿拉伯足球聯賽的球隊對他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希望在他本月合約到期前簽下他,但他還是決定留在皇馬。

皇馬在官方公告中寫道,“莫德里奇在2012年加盟皇馬,在身披白衣的11個賽季中,他出場488次並隨隊奪得23座冠軍獎盃:歐洲冠軍聯賽冠軍5座、國際足聯俱樂部世界盃冠軍5座、歐洲超級盃冠軍4座、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冠軍3座、西班牙國王盃冠軍2座、西班牙超級盃冠軍4座。”

莫德里奇是當今世界最好的中場球員之一,有“魔笛”的美譽。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他率領克羅地亞隊奪得亞軍,創造了隊史最好戰績,他也獲得世界盃金球獎。(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