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搞笑!柯文哲稱若當選將用網軍癱瘓大陸高鐵 島內網友:你有這本事?

分享到:
2023-06-12 18: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2日電 柯文哲近日對大陸口出搞笑式狂言。柯文哲6月11日下午參加論壇,與島內青年對談時回應有關台灣防務議題。他宣稱,如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網軍會是第一優先”、“以後每年都選一天挑題目跟大陸說……今年就把他們的高鐵系統全部癱瘓、明年把ATM全部癱瘓”云云。對此,有島內網友諷刺道:“照照鏡子吧!你有這本事?”還有人說,光看這個論述就知道不要選他。

柯文哲 圖源:台灣“中央社”

據環球網引述台灣“中央社”報道,柯文哲6月11日下午參加台灣民眾黨舉辦的“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針對島內青年關注的防務改革議題,柯文哲聲稱,如果大陸對台灣動手,第一步是信息戰,先癱瘓掉所有網絡,第二步是導彈、制空制海進攻,最後才是登陸戰。柯文哲宣稱,防務資源配置要做好,“如果我來做(台灣地區領導人),網軍會是第一優先”。他宣稱自己想過,以後每年都選一天、挑題目跟大陸說,“今年就把他們的高鐵系統全部癱瘓、明年把ATM全部癱瘓”,“你小心,我是有能力把你癱瘓的,不要亂動,真的動,我就搞你”云云。

柯文哲口出狂言引發島內網友關注。有人諷刺道:“照照鏡子吧!你有這本事?”↓

有人說他“講大話胡說八道”、“嘴炮無敵”、“嘴炮勝過火箭炮”。↓

還有人說他太衝動了,是引戰。↓

有人說,柯文哲嘴快!沒大腦!言多必失是必然。他本來就是靠“網軍”起家的 ,不意外,只是癱瘓大陸高鐵和ATM,“宣戰了嗎?”↓

有人說,柯文哲最近確實有點得意忘形,講話越來越狂妄,忘了自己是誰。仿佛選票過多的樣子。↓

也有人說,光看柯文哲這個論述就知道不要選他、柯文哲選不上。↓

柯文哲6月到訪日本5天,在釣魚島(台灣稱“釣魚台”)以及日本排放核污染水等重大議題上討好日本人,結果遭到島內痛批。

據台媒此前報道,柯文哲6月7日接受日本廣播協會(NHK)采訪時談到釣魚島議題,聲稱“台灣漁民并非想要那塊土地,他們只要能在那里捕魚就可以”,還說“不要一直為了主權,讓台灣漁民不能捕魚,這樣更嚴重”。在發表涉釣魚島不當言論前,柯文哲已經因“核食”論調引發爭議。他6月5日在與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彥會面時表示,“只要日本人可以吃(核食),沒理由台灣人不能吃”。就柯文哲在日本期間的媚日言論,台灣《中國時報》嘲諷說,柯文哲還沒當選就卑躬屈膝到如此地步,誰敢寄望將來他能為台灣爭取什麼。  (完)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