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東京人氣拉麵小店“麺心國もと”登陸灣仔

分享到:
2023-06-08 15: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8日電  源自東京葛飾區的人氣拉麵小店“麺心國もと”(Mengokoro Kunimoto),由店主Kunimoto於2011年創立,全店只有12個座位小店經營。這間看似平凡的拉麵店,卻因店主有着非凡的心思,全心全意竭盡所能製作最好的拉麵端給客人,故開業12年一直人氣高企,其於社交平台的訪問影片累積瀏覽次數更接近二千萬;今年4月“麺心國もと”被當地網上媒體IT media選為“葛飾區人氣拉麵店”第一位,吸引各地拉麵迷慕名朝聖。

鹽味拉麵。

“麺心國もと”香港店為品牌第一家分店,大部分食材均由日本直送到港,也貫徹總店對食材物盡其用零浪費的宗旨,由湯底、麵條、配料以至調味等,每個細節均一絲不苟,依足總店做法,務求做到一樣原汁原味。

沾麵。

湯底是每間拉麵店的靈魂,“麺心國もと”每款拉麵均配上不同的湯底,而各款湯底之用料和調味也極盡講究。例如在鹽拉麵中加入了自家製鹽醬,其做法繁複,以四種不同粗幼度及不同鹹度的鹽混合煮成,還要靜待兩日才可使用,這樣味道就會變得醇厚,令湯底更芳醇細緻。此外,Kunimoto又有會用上四種

自家製香油:葱油、蒜油、雞油和貝柱油來配搭不同拉麵,並特意撒入柚子皮令味道更添風味層次。至於麵條也特意找來香港麵廠依足指定配方,每日新鮮製造三款粗幼度的拉麵,質感和味道絕對可媲美總店。

“麺心國もと”香港店主打五款招牌拉麵包括醬油、鹽味、沾麵、濃厚和拌麵,各有風味特色,售完即止。

“麺心國もと”香港店

開幕日期:6月12日

地址:灣仔春園街12號地下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30分

座位:21個(不設預訂)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