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第五輪“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接受申請

分享到:
2023-06-02 11: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日電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2日)宣布,第五輪“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藝發基金)即日起接受合資格的機構申請。所有根據《稅務條例》(第112章)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非牟利機構,只須具備最少兩年為殘疾人士提供有系統的藝術活動或訓練項目的經驗,均可提出申請。

第五輪“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即日起接受申請。

政府一直致力推廣殘疾人士參與康樂、體育及文化藝術活動,提供合適的活動和設施,讓他們有機會發展潛能和提高生活質素,並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群體活動,全面融入社會。

藝發基金資助兩個層面的藝術項目,第一層項目是為殘疾人士提供基礎及持續的藝術訓練班或課程,讓他們增進藝術知識和培養對藝術的興趣,並發展他們的藝術潛能;第二層項目則是為資助機構舉辦較為大型、具影響力和持續性的項目,協助擁有優厚藝術潛質的殘疾人士追求卓越,在表演、視覺或創意藝術的範疇上發展個人事業。

第五輪藝發基金今日開始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8月18日。有興趣申請的機構可瀏覽社署網頁(按此瀏覽),了解相關詳情和下載最新版本的申請表格,或透過網上表格完成申請程序。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