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灣新北市驚傳槍響,槍手連開13槍,警方逮捕1人

分享到:
2023-05-30 11: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30日電 新北市三重區仁義重劃區今天(5月30日)凌晨4時許驚傳槍響,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除了找到13個手槍彈殼,沒有任何可疑人員和車輛在場。台媒稱,專案小組清晨已循線逮捕槍手1人、查扣2把改造手槍,案件正在偵辦中。

新北市三重區元富二街與元信一街口 圖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警方在凌晨4時3分獲報,三重區元富二街與元信一街口疑似聽見槍聲。警員到場勘查,在路邊地上拾獲空彈殼13個,無人受傷。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該時段出現在場的特定可疑車輛,清晨循線查獲1名開槍嫌犯、查扣2把改造手槍,開槍原因仍在調查中。

台灣《聯合報》稱,案發地點周邊是民間自辦的仁義重劃區(重劃區是指原本沒有開發、使用度低或畸零細碎不整的土地,或是已開發但是建築物老舊淩亂的區域,經整體都市規劃後,所形成新的都市計畫區域),整個約22.28公頃腹地範圍內,多半以純住宅為規劃訴求,由於鄰近重陽橋與高速公路,與台北市很近,成為頗熱門的新興重劃區,近年持續吸引許多建商進駐推案,目前仍有部分土地尚未開發,今天凌晨槍響不排除與土地或建案開發有關。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