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鄭雁雄出席觀看中國曲協藝術團香港專場慰問演出並致辭

分享到:
2023-05-24 22: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4日電  5月24日,中國曲藝家協會藝術團香港專場慰問演出在駐香港部隊昂船洲軍營禮堂舉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鄭雁雄,中國文聯副主席董耀鵬,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彭京堂出席並致辭。

鄭雁雄表示,過去一個時期,香港社會曾飽受政治爭拗和社會動蕩之苦,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以非凡的政治定力和高超的政治智慧,采取一系列標本兼治的重大戰略舉措,從根本上扭轉局勢,推動香港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現在,大家所熟悉的、繁榮穩定的香港已經回來了。中國曲協藝術團香港專場慰問演出,不僅傳遞中央對香港的關心關懷,也必將為香港大踏步走向由治及興凝聚強大正能量。

hk_c_image.png

鄭雁雄強調,推進強國建設離不開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而繁榮穩定的前提是國家安全得到堅實維護。我們一定要居安思危、共同努力,做“一國兩制”的忠誠捍衛者、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定守護者。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羅永綱,駐港國安公署副署長李江舟,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劉光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長區志光和特區政府紀律部隊、中央駐港機構代表400多人出席觀看演出。  (完)

【編輯:陳卓儀】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