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美國再現“血腥周末” 至少11人死數十人傷

分享到:
2023-05-15 14:2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15日電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美國又發生了多起槍擊事件,造成包括一名未成年人在內的11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資料圖片(央視視頻截圖)

據美媒報道,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一個地鐵站台13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導致一名14歲男孩死亡。

當地警方表示,受害者的胸部和手臂中彈,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消息人士表示,嫌疑人和受害者發生了肢體衝突,嫌疑人向受害者開槍後逃離現場。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同樣在13日下午,紐約州奧爾巴尼市一家理髮店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2人受傷,傷者中包括一名9歲的兒童。警方稱槍手是從理髮店外向店內進行射擊,目前,槍手身份仍不明,案件尚在調查階段。

13日晚,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中心發生了一起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當地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當晚11時左右,起因是企業內部糾紛。死者為一名22歲男子,傷者中有1名男子情況危急。警方稱,目前沒有相關嫌疑人被逮捕,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同樣在當天晚間,亞利桑那州尤馬市中心一居民區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受傷。當地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當晚11時左右,該地點正在舉行一個集會,兩名死者的年齡分別為19歲和20歲,兩人均為搶救無效死亡。至當地時間14日,嫌疑人仍然在逃。

14日,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事件仍在調查中。

據報道,芝加哥市從12日至14日晚間發生了十幾起槍擊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18人受傷。

據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站數據顯示,截至14日,美國今年以來已經有15544人因涉槍事件死亡,另有12447人受傷。

另外,南美國家哥倫比亞,14日下午,首都波哥大北部一座商業中心發生槍擊事件,目前已造成包括槍手在內的兩人死亡。目擊者稱,一名男子在商場內射殺一名女子後,再用手槍自盡。目前警方已趕到現場並控制了局勢,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完)

【編輯:彭玉婷】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