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消防員遊日被捕 涉強拉少女入男廁性侵

分享到:
2023-04-28 12: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8日電 香港一名消防員在日本旅遊期間涉嫌性侵一名20歲日本女性,於當地被捕。香港特區政府消防處強調重視事件,必定嚴肅跟進處理。

據報,該名任職高級消防隊長的30歲姓王香港男子,本月22日與妻子前往日本旅遊,入住東京市內一間酒店。23日晚上約10時半,王男獨自外出購買食物時,於東京都千代田區附近向一名20多歲日本女子搭訕。

香港一名消防員在日本旅遊期間涉嫌性侵一名20歲日本女性,於當地被捕。

王男假裝問路,要求對方帶他到附近的拉麵店,期間將女子強行拉到一座商住大廈的男廁內性侵。當地警方接報後翻查閉路電視鎖定王男,並於26日趁王男退房時將他拘捕。

香港消防處發言人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得知一名屬員涉及日本發生的一宗案件,該屬員正值休假期間,消防處正詳細了解事件。發言人強調,非常重視屬員的紀律和操守,對每宗違法及違紀個案必定嚴肅跟進。(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